信達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 信達, ERP, ERP Software, ERP System, ERP Solution, ERP, MRP, MRPII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多年來信達電腦系統為各種類型的中小企業,提供方便快捷的人事管理服務,由每月計算薪金、考勤管理、員工離職處理,信達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都為您提供一站方式的服務。您更可以簡單地完成管理公司員工,令您的工作更加流暢,大大提高公司及個人的工作效率。


欲了解更多?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銷售熱線 (852) 2503 1373 或 聯絡我們

  • 計算薪金


    清楚計算每一名員工的補款津貼和扣款事項(例如遲到,病假等)後,系統自動扣除MPF,生成各員工的糧單後,會自動保存記綠方便日後考證。

     

    查詢中港物流系統

  • 不同類型的人員


    全職人仕,兼職人仕合約員工,系統更可記錄合約內容以供日後參考。

     

  • 記綠每一名員工的考勤數據


    考勤資料如上班、下班、午飯出入、工時、遲到、早退、加班等都可以從系統中事實產生。並可把資料匯入和計算工資。

     

有效地處理離職員工

當員工申請離職的時候可立刻計算員工的離職薪金( 當中包括大假 ,當月上班時間),減少人手上的計算失誤。


詳細記綠各員工的薪金、職位及晉升職級

員工之任僱歷史、受訓紀錄等有關資料能簡易地瀏覽。

可與其他信達電腦系統配合

配合信達進銷存管理系統,信達生產管理系統,中港物流管理系統結合,可以提升整個公司的生產力。


提供多種類型的薪金計算方式

當中包括月薪、日薪及時薪並可以不同方式發薪,例如:
每月出糧, 半個月一次和最常見的每一次可供管理人員自行選擇


支援多種打卡設備

可選擇使用拍卡機/指模機/面相識別機/手機Apps進行考勤打卡


Cider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