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m 608, Lemmi Centre,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cidersystem.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信達系統公司成立于2003年,本公司從事專業的軟件開發,特別是提供能在互聯網上應用的系統。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另有一支專業編程團隊位於深圳。 做為供應管理自動化系統的先驅,我們強調發展及推廣各種不同類型的管理系統以迎合現今香港和大陸企業及機構單位的需要,本公司提供各種類型的管理系統,以其效率,使用簡易,獨立定制等優點服務於港商及大陸用戶。目前我們的用戶遍布珠江三角洲地區。 我們有隊優秀的技術人員和顧問,他們能誠意的為您提供有關如何在各行各業中有效靈活的應用管理系統的專業意見,并提供各種現今及實用的管理系統,為您在多方面作出最合理的安排。 專業,自信是我們不變的追求,我們將永遠以客戶的滿意為奮斗目標。用我們的系統為您創造更多更好的價值!

雲端ERP系統

因應各行業不同情況,度身訂造,保證切合需要

電腦維修服務

無需以高昂薪金雇用電腦 / 網絡技術員便可享有一班已有國際專業證書,具備有多年大小企業經驗的團隊服務,大大節省成本。

我們還能為你做什麼?

除了雲端ERP系統及硬件維護服務外,我們亦提供網頁設計、網上商店、網站推廣、網絡架構設置等一站式電腦軟硬件服務,更多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查詢系統

請聯絡我們查詢系統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