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m 608, Lemmi Centre,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cidersystem.com.hk

價目表

Cider ERP Framework (Cider ERP 技術框架)

由信達系統獨立開發的ERP技術框架,為我們的開發人員提供方便的應用編程介面(API)。除了大大提高系統穩定性和可靠性之外,更使我們能夠提供高效率的 ERP 個人化服務。由客戶提出的修改要求,無論是菜單編排、報表更改、工作流程更改等,一般我們皆能在 3-5個工作天內完成,這是在ERP系統行業內少有做到的(一般需時兩週或以上)。Cider ERP Framework 更為我們提供更好的介面彈性。因為主要的工作邏輯和程序和用戶介面是完全分開的,用戶因而能隨心所欲,製作貼身合用的使用介面(User Interface)、圖示(Icon)及功能菜單(Menu)等。

售後服務

我們龐大的售後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由顧客落單開始,到安裝、培訓以致於保養期內之維護工作,皆有專人跟進。您更可以隨時致電我們的客戶銷售熱線 (852) 2503 1373,跟我們的技術支援組聯絡,以便為您提供即時協助。

售後使用培訓

我們會為所有的顧客提供免費的培訓課程,以顧客日常業務的事項為基礎進行模擬培訓,務求令每個顧客能對我們系統的功能有充份理解及應用在實際工作情況當中,發揮 ERP 的最大功能,令您的投資物有所值。

專業系統分析

當一般 ERP 功能無法滿足您的要求,或者您想為現有 ERP 系統作出修改,但卻無從入手時,我們專業而富經驗的系統分析師會為您評估目前狀況,分析您的業務。除了技術知識外,我們的系統分析師都分別來自不同行業,包括:物流、貿易、批發零售、旅遊及會計等。利用他們的實際經驗,在不影響貴公司日常運作的大前提下,提供一籃子的 ERP 解決科案及建議。

查詢系統

請聯絡我們查詢系統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