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m 608, Lemmi Centre, Kwun Tong, Hong Kong
  • info@cidersystem.com.hk

旅遊管理系統

一站式旅行社管理服務

當您還在忙於處理客人預約,信達旅遊管理系統能給您一站式管理服務。我們會為您度身設計網頁,讓客人在網上隨時查詢及預約。您可以預先設定機票, 酒店及旅行團的詳情及價格, 即時更新網頁. 您更可以自由調配網頁內容,以便推廣主打旅行套餐。

快速生成單據

客人在網上預約後,系統便會直接生成預約記錄(Booking)。當確認客戶Booking後,系統可以幫您快速生成X/O及發票。若有客人要求退款,亦可快速處理,即時生成CN(Refund)以便向供應商申請退款,免除重覆工序。

多分店實時資料分析

我們提供多種分析報表,您可以實時查看不同分店的生意額,按時段分析旅行團受歡迎程度,機票及酒店預約情況,收款分析等等。報表可以導出Excel以便修改及保存,我們更可以為您度身訂做所需報表。

完善會計管理

系統內所有交易會即時過帳。客戶的已收訂金,應收款項及應付供應商帳目一覽無遺。您更可以輸入其他雜費,直接生成帳目完整的會計報告。

價格自動計算

發票會根據預設的酒店房價自動計算金額, 再按房間數目及入住天數作出調整. 減少人手出錯機會.

旅遊套餐自由配搭

系統內的旅行團並無限制, 您可以組合不同的酒店, 交通路線, 地點等資料來變成不同的旅遊套餐.

多種付款方式

系統支援多種付款方式, 並且會在會計帳目中顯示得一清二楚.

人事管理

本系統可以與信達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整合, 方便記錄員工考勤, 彧按業務員銷售額計算薪金.

查詢系統

請聯絡我們查詢系統更多資料